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2018年中西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 (广西)培训班成果分享暨结业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邢宇航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3—16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和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中西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广西)培训班成果分享暨结业典礼顺利结束,来自广西区内24所本科院校新入职的100名培养对象在我校参加了成果分享暨结业典礼。


该项目培训周期为6个月20天,采取“专家讲学+教学观摩+教学实践+返岗教研+导师指导+网络在线学习+反思总结”相结合的混合型培训方式,并对每位培养对象的培训学习进行严格的考核评价。项目主旨是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专业理念,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学术规范与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为教师生涯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起到示范辐射作用。


本次成果分享暨结业典礼,包括“教学考核、成果分享、教学考察、结业典礼”等环节。据统计,半年的培训学习,每位培养对象都完成了组织方设计的12项学习任务,并顺利通过了教学考核,取得了培训结业证书,表现优异的培养对象取得了优秀培养对象证书。培养对象们表示,“国培”经历不仅更新了自身的教育理念,也开阔了教育视野,有效地提升了自身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同时,对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据悉,学校与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已连续三年承办教育部中西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 (广西)。2019年的申报工作已经完成。

教学考核现场

成果分享现场

1班培养对象合影

2班培养对象合影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