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2019年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邢宇航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6-17日,由广西等学校资培训中心主办的2019年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右江民族医学院、梧州学院、北部湾大学、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简要回顾了去年全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情况,介绍了今年全区高校教师参加岗前培训人数的调研情况,并对做好今年的岗前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在自治区教育厅的领导下,抓规范、抓质量、抓安全,同心同力一起做好2019年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岗前培工作经验交流。结合岗前培训的工作经验和今年岗培人数预计增大的情况,大家围绕岗前培训的教学组织管理、师资配备、学员安全、岗前培训内容、培训模式改革及学员资格确认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岗前培训工作关联到全区每一所院校,事关每一位新入职教师顺利地入职,是一项政策性强、覆盖面宽、影响力广且带有公益性质的工作。新时代新要求新改革,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岗前培训工作的要求,积极作为,协同合作,高质量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岗前培训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区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的质量,为培养“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而努力,支撑广西“双一流”建设,助推广西高等教育内涵发展。

    据悉,今年岗前培训工作安排在暑假,预参加岗前培训工作的人数突破6000人。

会议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