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转发]南宁学院——学校与高师培训中心举行“教师定制化培训项目”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邢宇航发布时间:2019-04-14

3月8日下午,在行政楼321会议室举行了“教师定制化培训项目”合作洽谈会。会议邀请了高师培训中心副主任伍尚海及相关负责人。陈雄章副校长,教务处处长黄瓅,教师发展中心成员也参加此次会议。

陈副校长介绍我校教师队伍情况,并向高师培训中心说明了学校目前师资培训主要问题是培训针对性不强,教师实践动手能力不强希望高师培训中心能与我校进行针对性更深入的合作。

随后,伍尚海副主任介绍了高师培训中心在全区高校教师培训的相关服务工作,就课程设置,基地设立,教师进企业等方面谈了几点合作方向。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左婧介绍了我校“全员覆盖,分阶培养”教师培养培训的情况,具体的说了我们学校分阶培养的“鹰计划”,并提出针对“鹰计划”开展定制化的培训需求。

最后就课程与实践结合,培训与校情相结合的模式上双方达成一致。在今后双方将保持更密切的联系,促进项目进一步落实。(教务处供稿 文/蓝灵燕 图/汪翔)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