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深入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王继烈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6日,校党委书记邓军深入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开展调研工作,校党办主任赖仿陪同调研。高师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向邓军书记汇报了高师中心的发展历史、2018年的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及未来工作反思与展望等。邓军书记就高师中心遇到的工作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邓军书记认为,高师中心成立三十年来,在学校和教育厅的领导下,一任又一任的同志持续奋斗,始终坚持为广西高校师资队伍建设服务,为广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服务,承担起了全区高校教师队伍培训和教师发展的重要任务,为全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高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高师中心的各位职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对问题与困难认识清晰、研判准确,对2019年工作主动思考、思路清晰,为中心未来的发展积极研判,大胆作为,对此,他对高师中心的各位同志的努力付出、默默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邓军书记强调,作为学校的书记,他会更多地关心关注支持高师中心的工作,更加重视高师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学校领导层面进一步思考高师中心发展,发挥好学校的优势,整合好学校的资源,拿出师大的智慧和力量来推动高师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抓住当下良好的发展机遇来提升高师中心的质量、名声和荣誉度,打造升级版的高师中心,推动高师中心在全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和高等教育发展中发挥最大的作用。 

邓军书记指出,高师中心要总结工作、肯定成绩、凝练经验、增强信心;要分析形势、把握现状、明确方向;要着力推进高师中心内涵建设,提升工作质量,推动高师中心高质量发展;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来推动和引领高师中心事业的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充实人力、提升素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按照学校的规定,规范化、标准化地建设支部,提升支部质量;要搞好项目平台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推动工作方式的创新,培训质量的提升。

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邓军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高师中心工作的开展、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高师中心全体职员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邓军书记讲话精神,总结工作、肯定成绩、凝练经验、增强信心,念好“培、研、网”三字经,打造“忠诚有为、担当善为、创新敢为、同心共为”的四为高师中心,积极发挥四大职能,全力服务广西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动高师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打造高师中心升级版。

邓军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合影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