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我校举办空军空降兵学院新入职教员岗前培训项目(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5

  10月24日,2016年空军空降兵学院新入职教员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育才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空军空降兵学院副院长王涛,训练部副部长刘小松,我校副校长李传起,广西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和空军空降兵学院11位新入职教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9月26日,我校与空军空降兵学院举行了校际签约合作挂牌,揭开了两校之间全面深度融合及务实紧密合作的新篇章。本着平等、多元、共赢的原则,我校按照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积极开展军地教育交流活动,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努力实现两校各项事业的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跨越。空军空降兵学院新入职教员岗前培训是两校举行校际签约合作后的第一个合作项目。

  李传起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说,空军空降兵学院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优良的革命传统和空军特有的精神品质,一代代官兵艰苦奋斗,从严治校,开拓创新,积淀形成了享誉全军的“席棚炮校”精神。李传起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和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将发挥教师教育上的优势,全力把空军空降兵学院新入职教员岗前培训的工作举办好。他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培训目标,珍惜这次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水平的培训机会;二是把握互动机会,充分利用课堂时间与老师和同学相互交流学习;三是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考勤制度;四是积极参与实践,把培训所学的新知识学以致用。

  王涛在开班典礼上表达了对我校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的感谢。他说,为了做好本次的培训,广西高等师资培训中心和空军空降兵学院训练部多次研究探讨,共同制定了培训实施方案,在培训内容、培训形式、专家配置、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做出了精心的设计和安排,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新入职教员能进一步掌握与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等方面有关的的理论和知识,进一步熟悉高等教育教学的一般规律和方法,具备上岗必须的教育教学技能,尽快适应教育教学任务,真正领会学习目的,积极思考、仔细研究,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校教员。

  开班典礼之后,学员们还参观了我校“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IMG_3613.JPG

                                               开班典礼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