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我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工作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学及管理,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学目的、教学要求、教学内容及考试大纲得到进一步明确,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6月26—28日,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在桂平市组织召开了“2016年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工作暨管理工作会议”,来自区内11所高校长期从事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任务和管理任务的33 名教师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人员对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材和今年的考试大纲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对教材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对备课的内容和上课进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次会议,既是学科教师间的一次交流研讨会,也是培训点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的一次献言献策会。会议的成功举行,为即将拉开的2016年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