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标签  通知公告  通知

正文字体:

关于召开2016年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工作暨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7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学及管理,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学目的、教学要求、教学内容以及考纲要求得到进一步明确,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6月26日—28日在广西桂平市召开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工作暨管理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研究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规范、考试大纲与教学实施的结合,探讨提高教学效果的方法和手段。

        (二)研究新时期下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点管理的工作方式、方法、手段。

        二、会议参加人员

        (一)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点负责人一名。

        教学点名称: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右江民族医学院、梧州学院、钦州学院、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北海职业学院。

        (二)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任课教师(共42人)。

         1、广西师范大学:唐荣德、张荣盛、黄耀军、庞彬、苏思慧、秦素琼、钟铭佑、曾跃林、秦建荣、蒋人文、苏爽、曾云莺、邓小玲范红、苗青、彭兰、旷爱萍、史月兰、冯季林。

         2、广西民族大学:张春林、林琼芳。

        3、广西科技大学:赵金和。

       4、广西师范学院:彭豪、杨玲、杨明桂、杨小青、陈寿强、苏学权。

       5、百色学院:李凤玉、徐魁峰。

       6、钦州学院:莫华善、梁庆、许珍、庞柏树。

       7、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吴格好、姜献生。

       8、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曾金霞、肖庆延、李大亮、朱明科、吕志革、秦初生。

       9、北海职业学院:檀钊、陈莉雅。

        三、会议时间安排

        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报到,6月27—28日开会(会议日程安排详见附件),28日下午离会。

        四、会议费用承担

        参加会议人员往返的交通费、会议期间的会务费、交通费、食宿费由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担。会议结束后,由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需支付的相关费用转账到广西桂平市乳泉井酒店(户名:桂平市乳泉井酒店;账号:927512010112125287;开户行:桂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西山信用社)。

        五、会议回执日期

        请参加会议人员于2016年6月15日前,登陆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http://gxttc.gxnu.edu.cn/网站,从网页左上角“会议报名系统”入口,填写 “与会人员回执单”,并点击确认提交。

        六、会议报到地点

        (一)广西桂平市乳泉井酒店:总台电话:0775-3369991,曾经理 13878550578。详细地址:广西桂平市城区人民西路西山路口。

        (二)乘车路线:从桂平火车站可乘坐龙潭旅游专线公交车抵达乳泉井酒店。从桂平汽车客运站往人民西路西山方向直走就可见到乳泉井酒店。

        七、会议联系人员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电话:0773—5845583、5846482、5828658、5822867。联系人:陈老师(手机13977313185)、韦老师(手机13617734481)、黄老师(手机13317731221)、王老师(手机18377333870)。

 

        附件:2016年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工作暨管理工作会议日程安排表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6年6月6日

 


附件: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