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最新文章

正文字体: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16-05-2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将“两学一做”融入工作中,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5月21日,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在崇左市参加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师资管理联络员2016年年会暨师资管理部门负责人培训会的间隙,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四人赴崇左市凭祥友谊关、龙州起义纪念馆、中国红军第八军军部旧址、法国驻龙州领事馆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爱国主义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的红色教育活动。


         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龙州起义纪念馆革命烈士浮雕前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而神圣的党旗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龙州起义纪念馆内荡漾回响。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陈列馆内、旧址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模型及文字资料, 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让每一位党员重温了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历史,对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而抛头颅洒热血的红军第八军革命先烈进行了缅怀。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高师培训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感受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优质高效地完成自治区教育厅交付我中心的广西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三大工程:广西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广西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程、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的管理和实施任务,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培训质量,为广西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合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的总体工作安排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有计划地开展“四个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次学党章学讲话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利用“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到武汉大学随堂听课的环节,开展一次“学先进,做合格党员”活动;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党支部开展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开展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生活会。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