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现将您准备参加2015年9月12-13日高校教师岗前(高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培训统一考试(提醒:是考大学教师资格的考试,不是初中、高中等中学教师资格的考试!)的准考证信息予以公布,请您按下列链接进入相关页面查看并打印自己的准考证,如有问题请跟0773-5828658或 13317731221黄老师联系落实!考试安排为2015年9月12日上下午分别考《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两门,13日上下午分别考《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2门。请大家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如期参加考试,特别提醒的是南宁考点改到了南宁市双拥路的广西医科大学内,请大家互相转告!
      个人查询页面:http://gxttc.gxnu.edu.cn/query/gp/gp2015/zkz/zkz.html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5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