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标签  通知公告  通知

正文字体:

关于召开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联络员2015年年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3

各高等学校:
      经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第十九次全体代表大会研究决定,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第二十次)、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联络员(第十三次),2015年年会在桂林市召开,会议由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自治区教育厅有关部门领导讲话。
      (二)教育部中南高校师资培训中心领导讲话。
      (三)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领导讲话。
      (四)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研究会、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2014年工作总结,2015年工作布置。
      (五)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师资研究工作经验交流。
      (六)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研讨。
      二、参加会议人员
      (一)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
      (二)广西各高校师资管理部门负责人一名。
      (三)广西各高校师资管理联络员一名。
      以上参会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会议时间安排
      (一)2015年4月27日15:00到21:00报到(提前或者延后报到人员请自行到入住的酒店总台登记住宿及签领会议材料),4月28—29日上午开会,29日下午离会。
      (二)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须于4月27日18点前到达报到地点报到,参加当晚召开的师资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
      四、会议交流材料及材料提交日期
      (一)各高校2014年师资管理工作总结。
      (二)各高校、各会员研究论文。
      (三)请于2015年4月17日前,将会议交流材料用电子邮件发送到gxpx2005@126.com,以便会务组在会前将会议资料编印成册。
      五、会议回执网络填报日期
      请参加会议人员于2015年4月17日前,登陆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http://gxttc.gxnu.edu.cn/网站,从网页左下角“会议报名系统”入口,填写 “与会人员回执单”,并点击确认提交。
      六、会议相关费用及费用说明
      (一)参加会议的代表需交纳会务费400元/人,在会议报到当天交纳。
      (二)为便于会议统一安排,代表在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自理,统一由会务组安排,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发票回原单位报账。
      (三)根据国家现行财务规定,会议需要委托有承办会议资质的会议公司筹办,会议收取的会务费及相关费用支出,均由会议公司收取和开支,会议公司收取与会代表的会务费,开据会务费发票。
本次会议的筹办及相关费用收、支,委托桂林友好会展有限公司办理。
与会代表所交会务费,全部用于会议等相关支出,专款专用。会议费用不足部分,待会议结束后,由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补足,一笔补充转账到会议公司,由会议公司向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开据会务费发票。
      (四)尚未缴交师资管理研究会2015年会员费的高校,在会议报到时补交。
      七、会议报到地点
      桂林山水大酒店(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路48号,总台电话:0773–5851633)。
      八、会务组联系地址及联系人
      (一)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电话:0773—3691003。联系人:文老师(手机13737745610)。
      (二)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电话:0773—5845583、5846482、5828658、5822867。联系人:黄老师(手机18778835023)、韦老师(手机13617734481)、黄老师(手机13317731221)、王老师(手机18377333870)。
 
附件: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会员名单及师资管理联络员名单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会
                                                                               2015年4月3日

本通知下载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