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在桂林南宁两地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1405

      9月20日上午,2014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开考。


       本次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科目设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等四门课程,共有来自广西各高校的3896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考试,考试人数比2013年增长65%,创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参考人数新高。


       受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委托,本次考试工作由广西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具体组织实施。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效进行,学校专门成立了以钟瑞添副校长为组长的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桂林和南宁的两地考点统一接受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
 

       据悉,此次考试为期两天,分桂林和南宁两个考点同时进行,桂林考点设在我校育才校区,南宁考点设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整个考试在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协调领导下过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各高校新入职教师走进考场

领导小组巡查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