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培训报名  高级研讨培训

正文字体:

第二期高职高专教师教学能力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桂林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3

      由自治区教育厅人事处主办,我中心承办的第二期高职高专教师教学能力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桂林开班。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钟瑞添、自治区教育厅人事处处长覃艳娟出席开班仪式。
      高研班的开办旨在促进全区高职高专教学能力的发展,提高高职高专教师教学质量。研修班采用专家讲学、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
      在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接受了“高职设计教育品牌的铸造与教学创新”、“高职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策略”、“高职院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方法和途径”、“教学艺术与有效教学”、“教师成长与教师发展”“教师的文化气质及涵养”等相关主题的系统培训。
       此次研修对高职高专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学员学习气氛浓厚,反映效果显著,同时也为各高职院校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