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培训报名  研究生课程进修

正文字体:

2012年高等教育学(职业教育研究方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7

      应区内各高职院校老师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拟定于2012年9月—2013年8月举办第八期高等教育学(职业教育研究方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具有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政治思想表现好,身体健康的高职院校教师管理干部及有志于职业教育研究的人员。
      二、课程设置:
      1、《职业技术教育学》   2、《职业教育心理学》  3、《教育科学研究方法》  4、《比较职业技术教育研究》  5、《职业教育管理案例研究》  6、《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研究》。
      三、培训期限:
      一年(2012年10月至2013年9月),利用寒暑假和节假日开课,开课时间为10月下旬(具体上课时间见录取通知书)。
      四、上课地点:广西教育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建政路37号路
      五、收费标准:
      学费3500元/人。
      六、报名时间及录取办法: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0日。报名者须填写“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培训班报名表”一份。(原已报名的老师的只需打电话确认即可)。
      报名表可到http://gxttc.gxnu.edu.cn/onews.asp?id=171下载kcbbm.rar文件。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批准后将报名表寄至: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邱老师收,邮政编码:541004。经审核合格者,由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寄发入学通知书。
      七
、结业发证:
      一年内修完规定课程并考核合格者,颁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该证是高校本科毕业教师晋升职称的必备条件之一。
      八、联系方式: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0773—582883(邱老师),5845583 (黄老师),5828658(传真)。
     广西教育学院:  13877108173 (叶老师)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2年9月25日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