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高等教育学专业(职业教育方向)研究生课程班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8-02浏览次数:957

     2009年7月13日,我中心举办的高等教育学专业(职业教育研究方向)研究生课程班(第四期)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黎处长代表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李兴洲博士代表任课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来自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生态职业技术学院、贵港职业学院、北海职业学院的32名教师参加了进修班学习。本课程班共开设《职业技术教育学》、《职业教育心理学》《教育科学研究方法》、《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研究》、《职业教育管理案例研究》、《比较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等六门课程。
      高等教育学专业(职业教育方向)研究生课程班是我中心为了适应广西职院校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而举办的,目的是让高职院校的教师通过课程班的学习研讨,更新职业教育理念,掌握职业教育的基本规律,提高广西高职院校教师的教学及教育科研能力,为广西高职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做出一份应有的努力。
      此前,高等教育学专业(职业教育方向)研究课程班已先后在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原柳州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北海艺术设计职业学院开办。我中心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师选配等方面不断总结、调整,教学效果越来越得到广西高职院校教师的认可,在全区高职院校已有一定的影响。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09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