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2007年全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及经验交流会在广西师范大学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18

      2007年全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于12月3日-6日在广西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师范处主办,由我中心承办。各高校负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部分市县负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机构的负责人及承担师范类教育专业培养院校负责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部门的领导共135人参加了会议。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钟瑞添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广西区教育厅师范处副处长覃艳娟在大会上做了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2007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布置了明年教师资格认定的工作。与会代表就当前教师资格考试及认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对策。 

会议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钟瑞添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自治区教育厅师范处覃艳娟副处长在作工作报告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