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标签  通知公告  通知

正文字体:

关于2007届非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申请认定中学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08

桂林片各高校:
      根据桂林市教育局教师资格办电话通知精神,桂林市教育局认定中学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考试通过的话仅限于在桂林市认定相关教师资格有效)定于2007年6月16日、17日在桂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地址:桂林市穿山东路10号,桂林市体育馆旁)开考,请报名参加教学技能考试的考生,按拟任教学科和相应类别(初中或高中或中职),选择目前所用的教材写一节课的教案(按照学科规范的教案格式书写,并注明学院、姓名、电话信息),用A4纸张打印一式三份,在考试时提交给主考专家。考试以说课和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说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请已在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报名参加教学技能考试的考生,做好考试准备。每个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以教学技能考试准考证上所列的信息为准(考生也可以在2007年6月14日左右在“桂林市中学教师网”查询)。教学技能考试准考证发放时间是2007年6月14日,请桂林片高校以学校为单位(广西师范大学以学院为单位)到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203号办公室领取,请各考生领取准考证后提前到考点熟悉考场环境。联系电话:5845583、5846482,黄老师、邱老师。
      特此通知。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07年6月6日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