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研究会

正文字体:

广西高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第十二次年会暨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联络员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0

      广西高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第十二次年会暨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联络员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4月22日—27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召开。全区55个学校的92位代表参加本次年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人事处莫锦荣处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高校人事部门多年来对教育厅人事处工作的支持、广西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为广西高校师资管理研究会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然后分析了我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十一五”工作的思路和工作重点以及有待研究的问题,并希望大家为提高广西高校师资队伍素质出谋划策。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梁丁丁代表承办单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致欢迎辞。教育部中南师资培训中心研训部李国强副主任出席大会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由广西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刘立浩主持,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广西高校师资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广西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钟瑞添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后师资管理研究会的工作要更加强化高校人力资源的开发和利用的研究,充分发挥师资管理研究会这个平台的作用,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研究,为我区高校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作出应有的贡献。大会还特邀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贺祖斌作了关于高校教学评估的辅导报告。广西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刘立浩作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努力提高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服务质量》的报告。
桂林山水职业学院、广西大学、百色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广西生态工程学院、邕江大学等单位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会议增补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为常务理事单位。
最后,广西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布置了2007年国内访问学者、研究学者、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以及岗前培训班等培训工作。
      会议初步决定,下一次年会将在钦州学院召开。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07年5月8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人事处莫锦荣处长讲话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人事处莫锦荣处长讲话

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钟瑞添教授讲话

教育部中南中心师资培训中心研训部李国强副主任讲话

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贺祖斌讲话

广西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刘立浩讲话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