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培训报名  研究生课程进修

正文字体: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高等教育学(职业教育研究方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19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广西师范大学的双重领导,业务上接受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与交流北京中心和中南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具体指导,1999年在国家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评估中被评为优良单位。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部颁发的《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规程》的精神,使各职业院校及有志于职业教育研究的人员具有更为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更好地掌握职业教育的教学原则和教育规律,并加快骨干教师和学术带头人的培训步伐,经研究决定,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拟在学员比较集中的院校开办高等教育学(职业教育研究方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具有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政治思想表现好,身体健康的高校教师及有志于职业教育研究的人员。
      二、课程设置:
      1、《职业技术教育学》
      2、《职业教育心理学》
      3、《教师教育研究》
      4、《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研究》
      5、《职业教育管理案例研究》
      6、《比较职业技术教育研究》
      三、培训期限:
      一年。可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开课。
      四、收费标准:
      学费4000元/人。
      五、招生办法:
      如同一地方的学员学习本专业研究生课程达到开班的人数,可就近在学员所在地开班,学费可优惠到3000元/人。报名表可到我中心网站http://gxttc.gxnu.edu.cn下载。经所在单位审核批准后将报名表,寄至:广西桂林市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内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邮政编码:541004。经审核合格者,我中心于入学前寄发入学通知书。
      六、结业发证:
      一年内修完六门研究生课程并考核合格者,颁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该证是高校本科毕业教师晋职的必备条件之一。
      七、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73—5846482(邱丽春),5845583 (黄幼中),5828658(传真)。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08年7月10日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