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培训报名  高校教师岗前培训

正文字体:

招生简章

发布者:王继烈发布时间:2007-01-24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2006年暑假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通知

各高等学校: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于1986年由国家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成立,1999年在教育部人事司组织的全国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评估中被评为优良单位。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从1992年起按教育部规定的职责负责我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在每期的培训当中,周密组织教学、精心选派硕士研究生导师或具有副高职称以上的教师授课,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管理经验。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暂行细则》(原国家教委教人厅[1997]6号)精神,加强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使他们较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按国家教育部教人司[1998]34号《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人事处的批准,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于2006年暑假期间继续举办全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现将有关开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新补充到高等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或其他人员。
2、往年补充到高等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未经岗前培训的人员。
3、已升格和即将升格为高职、高专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
4、申请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认定和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而未参加过培训的人员。
5、社会上自愿参加学习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等四门课程。
三、培训费用:
四门课程学费300元,单科培训《高等教育学》学费100元;《高等教育心理学》学费100元;《高等教育法规》学费50元;《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学费50元。
      四
、报名时间、办法:
1、各高校师资管理联络员应于2006年7月12日前负责落实本校需要参加培训的人员人数、培训地点,向需要参加培训者收取学费、教材费等培训费用,填写“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并将培训人数电话报送给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各校师资管理联络员应于报到日当天持本校“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及培训费用,以校为单位统一到培训点报到、交费、领取教材。
3、其它单位需要参加培训的零散人员,可直接向各培训点联系人报名,也可与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联系报名。开班通知和“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可到下述网址 http://gxttc.gxnu.edu.cn/下载。
      五、结业与发证:
进修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由自治区教育厅颁发《广西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证》,考核结果记入教师业务档案,作为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必要条件之一。
六、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联系人:
黄幼中、邱丽春,电话:0773—5845583,5846482,5828658(传)。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06年4月18日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